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我院16届表演专业校友王嵛参与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中《同行》单元的拍摄

时间:2020-10-09浏览:24设置


近期,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耀客传媒、尚世影业共同出品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播出。我院12级表演专业校友王嵛参与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中《同行》单元的拍摄。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分为《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10个单元故事,以抗议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从普通人的视角,以单元故事的形式讲述了抗击新疫情中一个又一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

《同行》单元由我院16届表演专业校友王嵛、杨洋等演员参与拍摄,并于918日晚,来到武汉----这座疫情期间具有特殊意义的城市,汇聚洪山体育馆----曾经最早开设、最晚关闭的方舱医院,共同参与录制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开播特别节目,以此向英雄的武汉人民和湖北人民,向所有在抗疫斗争中作出贡献的人表达最深的敬意和感恩。当晚,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一起为《在一起》启动播出。

《同行》单元的推荐人是导演滕华涛,编剧黄彦威,这是一个关于逆行的故事,一个关于年轻人的故事,杨洋在剧中饰演医生乐彬,王嵛在剧中饰演城镇医护工作人员余晓云,展现了普通人平凡又热诚的力量。

王嵛:上海师范大学2012级表演专业学生, 2014年主演由铃木忠志执导的话剧《辛德蕊拉》;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暖爱青春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同年,还参演了抗战年代剧《铁血淞沪》。2016年,主演青春魔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之后,参演女性古装励志剧《楚乔传》。20173月,参演古装爱情神话剧《白蛇传》。2018年,参演的都市励志言情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2020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倒数遇见你》在腾讯视频上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