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影视传媒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通知

时间:2023-10-27浏览:2147设置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和勇于创新,做好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 (2021) 310 )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规 (2022) 9 )和《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文件要求,我院将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附件一)规定及学院评审实施细则开展评审工作。

研究生成果发表和重要竞赛获奖等情况,非毕业班研究生为上一学年即202291日至2023831日期间取得的成果,毕业班研究生为202291日至申报截止日期前。

二、评选对象

 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对象为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本年度,2023级新生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标准为每人3200元。20212022级研究生获奖人数比例分配:一等奖5%,二等奖5%,三等奖90%

三、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领导,确保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

四、材料要求

12023级研究生无需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2021级、2022级研究生拟申报一等奖或二等奖者,需填写《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四),《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五)。特别要注意的是,《申请审批表》中所填材料包括成果发表和重要竞赛获奖等情况,非毕业班研究生为上一学年即202291日至2023831日期间取得的成果,毕业班研究生为202291日至申报截止日期前。

注:请拟申报一等奖或者二等奖者提供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内容相一致的代表性成果的复印件。复印件按成果填写顺序排列在一起并装订成一套。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全部目录页、成果全文;著作或教材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全部目录页。请将相应的成果复印件上交学院。


电子版材料:

  1.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

  2.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

电子版材料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yingchuanxgz@163.com,文件名为:2023学业奖+专业+姓名。


纸质版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一式两份;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一式份;

3成果发表和重要竞赛获奖等情况佐证材料复印件。

纸质版申报材料收集:老师四教412


申请二等及二等以上学业奖学金的同学按要求于1121600递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各位同学必须按时上交材料,过期视为放弃评选资格。申请研究生必须遵守学院通知的截止日期,逾期不补。


附件一: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2023年修订).pdf

附件二:2023年影视传媒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doc

附件三:影视传媒学院学生科研计分细则.doc

附件四: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拟申报一等奖、二等奖者填写).doc

附件五: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



影视传媒学院

202310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