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影视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29浏览:10设置

为了进一步激励全院中层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支部、各专业、各学科对标一流、找准差距,影视传媒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四教408举办了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康贤主持。

会上,6位教工支部书记、9位专业主任、5位二级学科点负责人进行述职。教工支部重点围绕支部参与本单位重大决策情况、政治把关作用发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进行汇报。专业主任和二级学科点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社会服务、人才项目等方面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提出2024年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

杨康贤书记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总结点评,她肯定了6个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宝国院长对专业主任、二级学科点负责人述职作总结点评,他指出,2023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在座中层干部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他希望专业主任、二级学科点负责人在2024年能够在论文发表、人才项目、社会服务、决策咨询、国际化等方面继续下功夫,积极组织开展高层次的学术活动,重点推进艺术学博士点、戏剧与影视专业学位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学院中层干部考评述职工作的开展,为全体中层干部更好地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激励中层干部在工作中勤奋共勉,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2024年,学院将继续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提质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