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新闻

我院优秀校友牟星获第二届“影人杯”颁奖盛典最佳女演员奖

时间:2021-01-07浏览:10设置


近日,第二届“影人杯”颁奖盛典在园周村举行。永康影视业从业者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各项荣誉揭晓。我院优秀校友牟星获第二届“影人杯”颁奖盛典最佳女演员奖。

永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婉珍,永康市副市长卢轶,永康市政协副主席、影视办主任胡潍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立华,金牌制片人、永康影人会顾问邓细斌,市文广旅体局局长徐广涛及市影视办各副主任、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招商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建设局、金华市生态环境局永康分局、四方集团、广播电视台、永康日报社、金华日报永康分社、人民银行永康支行、方岩镇、西溪镇等部门单位领导,还有永康影评员以及影人会全体会员参加本次颁奖盛宴。颁奖盛典由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俞语畅、永康广电主持人俞舟钧灏主持。

本届“影人杯”颁奖典礼由永康市影视文化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永康影人会承办,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影视界取得优异成绩和对永康市影视文化产业作出贡献的影视工作者。同时搭建在永影视人交流平台,聚人心,提士气,进一步扩大永康市影视文化产业对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颁奖盛典中经评审主席团审议,最终颁发了最佳男女演员、优秀演员、制片人、导演、美术、造型、外联、编剧等共计11个奖项。

 

  

牟星: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在爱奇艺独播的电视剧《功夫战警》中饰演女主陈橙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代表作《特种兵之霹雳火》《利刃出击》《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等,并因《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饰演女一赵欣获得中美电视节最具突破女演员奖。今年待播剧有建党100周年特别推介剧目《绝密使命》中饰演女一赖西诺、《觉醒年代》中饰演白兰;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剧《大海港》中饰演女一张诗怡;并在待播剧《镜双城》、《警务站故事》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的演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