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科研引路以学促教--助推学科高质量发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教而不研则罔、研而不教则空,止于至善、富有学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助推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320日下午,在四教B201多功能教室,我院特邀学校人事处副处长王元老师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以“科研引路 以学促教”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元老师解读了国家及市教委相关深化高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要求、健全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等政策文件,介绍了学校修订职称评聘标准的目的与相关依据,并对《上海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指导意见(修订)》中所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与答疑。

  讲座后,杨康贤书记指出:学院将以国家及学校的政策为导向,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助力教职工职称评聘,不断优化学院各学科各专业的科研环境,使教师教研成果形式更加多元,形成“人人尽展其才”制度环境,以研促教,进一步助推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教职工们表示,要将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科研能力、激发创新活力,为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撰稿:王怡心、摄影:范昭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