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学院积极为上海市实验学校开展艺术教育服务

时间:2011-04-07浏览:2648设置

        2011年4月7日上午,上海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党委书记马季荣来到我院,向院长赵炳翔和党总支书记高亭赠送了感谢信,以此表达我院对上海市实验学校艺术教育的服务和帮助。
        我院为了配合上海市实验学校特色课程Ten For Ten的开展,先后为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带去二场话剧演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勾起了同学们对于话剧的浓厚兴趣,萌发了表演的冲动。随后,应实验学校的邀请,我院组织学生为实验学校开展了曹禺先生经典之作《雷雨》的排练及演出工作。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在我院07级表演专业优秀学生赵国栋的指导下,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克服了时间紧、功课重等重重困难,公演三场《雷雨》全本四幕,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获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
        会晤中,双方领导都认为,戏剧教育应该从小观摩,从小培养。面对中学表演老师稀缺的情况,在大学建立表演系师资方向和表演研究生,是支撑中学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必然方向和未来新的增长点。实验学校校长徐红特别提及了赵国栋同学,表示我院的学生不仅会教戏,更是会育人!
        双方约定,要将这项工作持久持续,有声有色的开展下去。我院领导表示,会帮助实验学校建立健全话剧社,共建共管,并挂牌成立实习基地,为双方的学生创造更好的艺术教育氛围和良好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