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我院院长赵炳翔等院领导带领部分广编、动画、数媒专业教师参观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

时间:2012-12-01浏览:1425设置

1130上午,我院院长赵炳翔、党总支书记高亭、副院长丁宏法、徐君等院领导带领广编、动画和数媒等三个专业的相关专业教师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得到了园区总经理施娟和无锡英伦华夏三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泓的热情接待。

赵院长等一行参观并仔细了解了数字电影产业园的规划和实施情况,以及园区所拥有的高端设备,并且与相关园区领导等商谈校企合作事宜的初步意向,包括在后期编辑制作、高尖端拍摄和软件制作、人才培养和实习,涉及的领域涵盖了动画、表演、后期编辑制作等。园区希望凭借国家的投资和企业的入驻,能够吸引更多在影视拍摄、制作等方面有影响力的院校加入,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形成校企之间的“双赢”。赵院长与园区的总经理等探讨了短、长期的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实施方法,双方在轻松而严谨的氛围中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设立,由国家广电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级数字电影产业园区。园区主要以老厂房为载体,进行改造扩建,分为数字影视制作区、湖光水景区、影视服务区、影视拍摄区等四大功能区。其中的数字影视制作区,主要包括小型摄影棚、音乐棚、录音棚、编辑室、视频工作室等,已有全球知名摄影棚管理公司罗利集团入驻管理,英国E3D、澳洲Zspace、美国Base FX、加拿大摩科影业等一批国外知名公司与国内企业合作成立的数字影视软件研发、制作公司相继入驻。(小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