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在编教师

教授:杨世真

时间:2018-03-12浏览:1994设置

  

教授,戏剧(MFA)学科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美国电影研究中心博士后,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电影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影视艺术相关的教学、研究与创作。主讲课程《短片导演》、《微电影创作》、《影视编剧基础》、《纪录片创作》、《视听语言》、《影视理论基础》等。

  

曾入选广东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获得全国第二届电视文艺星光奖电视文艺论文奖、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会奖、广东省新世纪电视理论贡献奖、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等多个奖项。指导学生影视创作获奖多次。

  

曾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国家广电总局科研项目等多个项目,出版《类型电影的幻象》、《叙事道德的危机:解码当代影视传播中的失德现象》、《重估线性叙事的价值:以小说与影视剧为例》、《电视艺术原理》、《西湖人家》(总编剧)等多部著作,发表专业论文多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