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国际合作院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时间:2013-11-25浏览:5255设置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始建于1964年,该大学位于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 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00余名在校生,共有6个主校园,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及创意产业学院;是目前英国最优秀的年轻大学之一。

学术实力:龙比亚大学在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方面具有特别雄厚的实力。最热门的专业为商业、大众传播、创作艺术、护理和助产学。新近设立的体育科学和动物生物学专业打破了学科之间的传统界限。

  教学设施: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现代化的、高技术含量的教学设施。这些设施包括:
7
个图书馆,每个都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图书材料
24
小时开放的图书查询系统
强大的NULIS服务系统提供网络电子化学习资源信息
1250
台免费供学生使用的电脑,其中有500台一星期724小时开放
校内主要场所的无线网络连接
多媒体制作室、直播间
配备齐全的数字化多媒体语言实验室

艺术之乡--爱丁堡艺术节:爱丁堡不仅是苏格兰的政治中心,也是其文化中心。爱丁堡是世界闻名的艺术和节日之都, 始创于1947年,每年八月初举行的爱丁堡艺术节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艺术节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举行精彩的演出以及举办各种闻名世界的电影节、戏剧节等活动。各种各样的社会和文体活动为选择到爱丁堡深造的国际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帮助他们了解不同地域的风俗与文化。

我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的合作项目:

1、短期游学

时间:每年810---824日(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举办期间)

2013年暑假,我院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远赴英国参加爱丁堡国际艺术节,连续6天成功上演肢体剧《阿Q正传》,演出获得极大成功,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等许多国家的观众、演出团体和剧场经理在观看了演出后纷纷称赞演出十分精彩。

此次2013年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2500多个演出团队参加,而我院是此次艺术节上中国大陆唯一一所参演的高校和演出团体。

 

23+0.2+1 本硕连读

申请对象: 大三 (大学3年无挂科、绩点2.0以上,雅思5.5或托福机考80分)

申请时间:大三第一学期期末

预科2个月(预科一年的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压缩在2个月完成),硕士1

学费一年10000英镑(优秀学生可获2000---5000英镑奖学金)

每年3月份前准备自己的英文简历,2封推荐信,在校期间的优秀作品集刻成DVD光盘、由龙比亚大学教授来我院进行面试

四个相关MA硕士专业介绍:

创意写作学硕士MA Creative Writing (点击进入下面链接)http://www.napierchina.com/viewcousedetails.asp?id=189n713j338&CID=course&SCID=couscata_04&SSCID=couscata_04_cousinst_03

电影策划发展学硕士MA Screen Project Development (点击进入下面链接)http://www.napierchina.com/viewcousedetails.asp?id=496x200c654&CID=course&SCID=couscata_04&SSCID=couscata_04_cousinst_03

剧本创作学硕士MA Screenwriting (点击进入下面链接)http://www.napierchina.com/viewcousedetails.asp?id=835n168q497&CID=course&SCID=couscata_04&SSCID=couscata_04_cousinst_03

电影学硕士MA Film (点击进入下面链接)http://www.napierchina.com/viewcousedetails.asp?id=315k900j791&CID=course&SCID=couscata_04&SSCID=couscata_04_cousinst_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