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谢晋学院荣获2007年就业工作特色奖

时间:2008-04-23浏览:1270设置


 

 

2008年上海师范大学就业工作促进会于321举行。在会上,谢晋学院凭特色项目“错位竞争,德艺双星”,荣获了2007年上海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特色奖,同时,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张玮老师还获得了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自建院以来,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始终被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的位置,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生特点,努力拓展艺术类学生就业指导新模式,着力为社会输送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围绕此目标,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特色工作,例如:将就业指导工作纳入学生人生导航系列教育;制作具有学院特色的推荐表;邀请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负责人观看毕业大戏和汇报演出;课余时间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践机会;教学上实行表演、主持、编导三个专业联合打造,致力于培养采、编、播、演全面发展的影视人才,等等。在此工作指导下,我院2007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100%,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三年就业率达到1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