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获得全校就业工作贡献奖

时间:2010-09-05浏览:2615设置


  近日,学校举行了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学工部分管就业工作柏桦副部长和各个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0年学校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尚未消除、就业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的情况下,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全员动员参与到为学生就业服务的行列中去,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了100%,签约率达到了69.72%,被学校评为就业工作贡献奖。而在2009年我院还曾获得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董妍均老师曾获得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院长、书记亲自抓就业,为学生多方寻求就业的机会;学院在专业设置上根据社会用人需求进行了课程改革,并增加了动画专业;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性,使得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融会贯通;学生在实习实训中完成从理论到实践的过渡、从学校到职场的过渡。学院就业指导委会副主任赵富国、董妍均老师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他们全心投入到拓展就业市场中去,为学生的顺利就业起到了良好的导航作用。(暮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