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我院荣获2014年本科生就业工作多项荣誉

时间:2014-10-30浏览:1716设置


 

近日,在学校召开的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我院喜获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多个奖项: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荣获“上海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荣获2014年上师大就业工作本科优胜专业荣誉称号,我院君、王砾玉、强小柏、董妍均、王浩宇、许迪声、陈双寅、张婉婉等老师荣获2014年上师大“就业推荐奖”,其中,王砾玉老师还荣获2014年上师大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学生的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院领导老师十分重视的工作版块,赵炳翔院长、高亭书记亲自抓就业,全院动员,为学生多方寻求就业的机会;学院在专业设置上根据社会用人需求进行了灵活的课程改革,将大学生生涯指导与就业指导课涵盖到每个专业、每个班级。同时对于想要升学考研的同学提供考研复习教室,并邀请多位考研名师为我院学生开设考研政治、英语讲座,邀请创业先锋,优秀校友开设创业讲座。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我院积极拓展国际交流项目:美国纽约电影学院3+13+2本硕连读项目、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英国龙比亚3+1项目,为我院多名学生创造了出国留学的机会。此外,2014年,我院联系多家实习就业基地,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七百余人次。

我院2014届共有172名毕业生,通过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其中有6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18名学生出国读研深造创学院历史新高,就业率达到了99.42%,签约率达到了88.37%,就业率、签约率均在艺术类学院中排名第一、全校各学院中排名第四。(明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