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跟踪

我院08届主持专业毕业生张天乐荣获“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全国总决赛DJ组冠军

时间:2010-03-24浏览:3231设置


320下午,我院08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张天乐,在 “2010明日之星DJ选拨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了DJ组冠军。此次选拔赛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主办,LOVE RADIO 103.7FM承办,在全国设有北京、上海、成都以及天涯网络四个赛区,从海选、复赛、地区总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张天乐同学过关斩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冠军。
“明日之星DJ选拨赛”是上海广播的一项传统大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日益受到关注,已经逐渐演变为全国性选拔电台DJ的标杆赛事。

张天乐是我院08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毕业生,毕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播音方面的工作和进一步学习,对于此次荣获全国总冠军,他表示,“这次比赛规模很大,历时3个多月,一关关过来真的挺不容易的,我一直鼓励自己要‘进化成更好的人’,我觉得这次比赛就是一个促进我成长、进化的机会,对此我也十分珍惜。能获得冠军,自己真的没有想到,心情也十分激动。忘不了学校老师的指导和关心,忘不了在校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即使自己已经毕业了,老师们还想着我,在比赛前给了我准备资料、指点细节,使我获益匪浅。今天所获得的成绩要感谢母校,感老师。”(小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