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跟踪

我院荣获2010年校 “就业优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1-03-09浏览:2257设置


       3月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11年就业工作会议在校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李进、黄刚、王莲华、陆建非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正职、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发布《2010年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状况》白皮书,并就2011年就业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作了题为《全员参与铸合力固本强基促就业》的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2010年就业工作先进。
        我院荣获 “2010年上海师范大学就业优秀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历年来,从院长、书记以及院务班子成员都非常重视就业工作,牢抓职业发展教育、常规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通过聘请学院就业指导专任人员、推出相关的就业奖励政策、筹备制作个性化的多媒体简历、探索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新模式为学生打开一条就业的宽阔道路。领导的重视,措施的大力推动,我院取得了2009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表演专业就业率100%。2010年,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业率100%的好成绩。
        会上还邀请了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我校校友汪怿博士后,就业先进集体、个人,学生代表为大家从就业形式、具体工作、个体案例全方位的为大家再次认清了就业新形式,开拓了就业工作的新思路。最后,李进校长做了重要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实实在在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就好就业的“民生工程”。(孙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