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与企业合作推出音乐剧将在世博园区演出

时间:2010-04-16浏览:1349设置


    谢晋学院与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合作出品的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将在上海公演并进世博园区演出。322下午,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赵炳翔一行与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在东亚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该集团副总裁朱刚、该剧制片人金洪琳和导演虞璐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谢晋学院与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成为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共同出品方,将共同参与该剧所有的签约及宣传活动。该项目的运作资金将全部由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负责,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将免费对我院推荐的学生演职人员进行音乐剧培训辅导;在此期间将定期举行有关音乐剧系列讲座。

          近年来,经典音乐剧《猫》、《狮子王》等成功登陆上海。随着举世瞩目的2010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上海在展示其日新月异物质发展的同时,更需要有展示上海文化生活的亮丽名片。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是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资助项目,通过专业的表演及舞美使人亲身体会发生在三、四十年代的精彩动人的故事,一方面满足了近年来流行的怀旧风潮,同时也为上海人和海内外旅游观光者提供一扇了解上海历史文化的窗口。

          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的成功签约,为谢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极好的艺术实践的机会,也是校企合作的有益探索。演员的海选将于下月在全市启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