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公告栏

美国佐治亚大学3+1+1留学项目选派通知

时间:2023-02-21浏览:10设置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系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和佐治亚大学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合作的“3+1+1”项目,为期5年,具体内容包括:

  • 3年,在上师大影传学院修满六个学期本科课程,取得获学士学位所需的大部分学分;

  • 4年,以非学位研究生身份,赴佐治亚大学修读MA Integrated Advertising and PR的第一年课程,同时远程完成上海师大的毕业论文,获得上海师大文学学士学位,并在完成毕业手续后领取双证(毕业证、学位证);

  • 5年,以硕士生身份,在佐治亚大学完成第二年的MA课程,获得佐治亚大学硕士学位

在佐治亚大学前两个学期成功修得的学分可转换为学生后期在佐治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分,也可经学院及上海师大教务处认可后,同时转换为取得上海师大学士学位所需学分。

参与项目的学生必须满足两所院校设置的学位要求。学士学位论文将会以线上形式完成。



  1. 合作院校简介

佐治亚大学的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全称是格雷迪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该学院于1915年正式建成,目前已经获得了美国新闻与大众传播协会的资格认证,成为整个美国新闻与大众传媒领域的教学典范。目前学校主要提供硕士和博士两种学位课程,所涉及到的领域主要包括,大众媒体研究,广告学,公共关系,新闻学以及电信等等。



三、选派规模:

2023年本项目拟选派5-7人,需符合佐治亚大学录取标准。



四、选派对象:

影传学院三年级本科生,不限专业。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

3. 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和写作能力;

4. 申请时需已取得上海师大本科阶段要求的大部分学分,完成足够量的实习实践、公共服务和创新创业累积,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五、需准备材料:

1. 上海师大出具的本科在读证明;

2. 截止申请时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在校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0分;

3. 语言成绩单电子版扫描件;语言成绩要求满足以下任意一项,不需要GRE成绩:

  • 雅思6.5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雅思需报考UKVI);

  • 托福80分及以上,口语和写作不低于20分;

  • Duolingo考试总分105分及以上;

4. 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

5. 个人护照信息页扫描件;

6. 个人意向陈述(Statement of Interest,请在文末署名);

7. 推荐信3份 (需用有官方抬头的纸张和推荐人签名及联系方式,例如有学校或者实习单位抬头的信纸,并有推荐人的电话/邮箱);

8. 附加材料(如有请提供),包括获奖证书、工作证明等(中英文版)。

* 申请人最晚应在3月底公布入选名单前获得语言成绩,并递交正式成绩单。申请人应要求相应的考试中心将语言成绩直接发送给UGA Graduate School,否则将无法获得UGA的正式录取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于截止日期前将全部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wubingbing@shnu.edu.cn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佐治亚项目报名材料】



七、报名时间:

自推送发布之日起至2023310



八、项目进展安排:

2023222日,项目发布

2023310日,报名截止

2023317日,学院初选

2023327日,佐治亚大学线上面试

20234月第一周,公布入取名单,学生登录UGA网页系统提交相关材料

20234月中,UGA发送录取通知书



九、预估费用

预估费用(以2022-2023学年为例):

In state tuition and expenses for Georgia residents (graduate students) (Fall 2022 & Spring 2023)

Tuition

$8,698

Fees

$902

Books, course materials, supplies & equipment

$648

Off campus housing

$9,100

Other living expenses

$9,540

Total

$28,888



Out of state tuition and expenses for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tudents (Fall 2022 & Spring 2023)

Tuition and fees

$20,290

Living expenses

$18,546

Other expenses

$2,551

Total

$41,387



十、资助办法:

佐治亚大学out-of-state tuition waiver本项目将由佐治亚大学选出5优秀学生获得out-of-state tuition waiver,这5位学生只需缴纳in state tuition。佐治亚大学将对学生学费减免资格进行逐年审核



十一、注意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

1. 申请人必须在出国前完成上海师大通识教育课程(除大四开设的在线形势与政策(理论)、形势与政策(实践)外)、实践类课程等所有无法通过学分转换获得学分的课程,须提前完成毕业实习。没有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取得相应学分者,将无法获得出国审批。

2. 申请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及马院要求,在外交流期间须登录上海师大课程网站进行在线形势与政策(理论)、形势与政策(实践)的学习,并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期末考核,取得相应学分。

3. 申请人将线上完成上海师大毕业论文。申请人应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保证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提前于学校及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承诺将根据学院安排的时间准时参加网络视频开题答辩及最后的论文答辩。

4. 如申请人无法在标准学制内完成上海师大学业,则应申请延迟毕业,如申请人没有完成学分认定、形势与政策课、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则有可能导致学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拿到双证。



联系人:

学院外事办主任张嘉婉老师 6432165213916483352(手机、微信同号)

广告专业负责人吴冰冰老师 13818250488





影视传媒学院

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