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用心用情,同心共行”——影视传媒学院2023年实习辅导员座谈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3-03浏览:10设置



为全面了解实习辅导员工作情况,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影视传媒学院于202332日在四教408召开实习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实习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戴宁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实习辅导员们积极交流汇报,三位实习辅导员分别从角色转换、工作能力提升和工作挑战等方面对两周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梳理分享也表达了对学院人文关怀和带教老师指导感谢。

为了帮助实习辅导员熟悉工作环境、更好开展工作,学院为每位实习辅导员配备了带教老师。会议第二项议程中,带教老师总结反馈了实习辅导员这两周的工作情况,并对辅导员实习期的工作和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戴宁宁老师对实习辅导员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点和未来的成长规划:一是人岗匹配,发挥每个人的最大优势;二是通过学院联动开展培训和实战练习,帮助辅导员适应工作内容和节奏,有所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杨康贤老师用温情的话语为辅导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她表示学生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我们要“热爱岗位、用心用情、相互关照”才能获得学生认可,与学生成为互相支持的力量。最后,学院领导为实习辅导员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表达了对大家实习工作的肯定和未来的期许,鼓励大家珍惜机遇,面对挑战,有所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