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学术艺术团

我院艺术团赴台交流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2018-01-12浏览:132设置

 

2017123-129日,我院徐君、王砾玉、唐剑威三位老师带领艺术团学生赴台北教育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戏曲学院演出肢体剧《阿Q》。

优秀的传统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同时也是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基础。艺术团交流活动的第一站是台北教育大学,肢体剧《阿Q》将戏曲元素和表演艺术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院艺术团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尽管彩排和合成的时间非常有限,同学们基本都是上午刚到陌生的剧场匆匆合成一遍,就开始了正式演出。此次演出恰逢中央戏剧学院的部分师生来台北教育大学交流,演出结束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教育专业的老师与同学们对我院学生的表演深表赞叹,演出也受到台湾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演出的第二站在台湾戏曲学院,同样也受到了台湾师生的认可,与之前不同的是,在戏曲学院的观众更多的是台湾戏曲学院的青少年群体。此次交流,不仅促进了两岸学生的成长与提高,还将更好的教学思路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