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News

牟星《功夫战警》演女一 “打星”改做柔情担当

时间:2016-11-03浏览:1498设置

校友资料:

牟星,女,是我院2007级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为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演员。曾出演2011年《山里山外》(饰麦穗)2010年《新还珠格格》(饰秋天)2010年《刀尖上行走》(特邀客串)2010年《上海迷案1937》(特邀客串)2010年《婚里婚外那些事》(原名婚姻大事)(饰文昕)2010年《京城四少[新版](饰荷花)2010年《爱情公寓2》(饰黄佳芝)2009年《青春进行时》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和2010年无界之地》(特邀客串)2010《领悟》(饰刘霏——女一号)等电影作品。

 

牟星《功夫战警》成柔情担当
牟星《功夫战警》成柔情担当



网易娱乐113日报道 由捷成星纪元、嘉会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的特警题材电视剧《功夫战警》日前正在热拍。在本剧中,女一号牟星将告别之前多部影视作品中女汉子的形象,饰演一名心思缜密、温柔细腻的谈判专家林橙一角,令人期待。

所在2016年初大热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中,牟星所饰演的女一号谢思潇通过精彩的打戏和飒爽的英姿而深受观众喜爱,并被网友们调侃为星哥国民男友等。春季热映的功夫电影《特工爷爷》中,牟星又出演了一名英武的女警察。近期所拍摄的《战火红颜》《藏地密码》《利刃出击》等作品中,牟星均有较多的打戏戏份,从而给业内外人士留下了打星的印象。而在《功夫战警》中,牟星将一反往日的荧屏形象,出演一名温柔细腻、心思缜密的女谈判专家,并和男主之间上演了多场温馨浪漫的感情戏,令人期待。

    牟星在谈及这一角色时戏言:以前总是演男一号,这次算是性别回归,出演女性角色了。她透露,:作为一部反恐大剧,电视剧除了燃值爆棚的特色之外,情感戏的比例占了很大的一部分,画面唯美浪漫,融入了很多偶像剧的元素。在提及是否要转型的问题时候,牟星坦言,并不想太早对自己的戏路定位:最近演了许多打戏只是觉得可以胜任,这次出演林橙也不是说以后就要该走女神的戏路,只要是有好的剧本和角色,自己都愿意去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