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延请就业指导专家,内外结合,为学生谋出路

时间:2009-03-10浏览:1270设置


 

 

39,我院聘请了专职专家担任我院就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及专业实践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延请就业指导专家跑就业单位为学生谋出路,这是今年我院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一大举措。
近几年来,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紧张,而且我院作为一个影视艺术类学院,学生毕业要进电台、电视台等媒体更是难上加难,学生往往参与实际工作了,但是签约率很低。另一个实际情况是。学院学生工作组的辅导员相对年纪较轻,社会阅历尚浅,有时难免力不从心。因此,学院主动出击,聘请有经验的专家担任就业指导专家,跑就业单位,做好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洽谈,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做好历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调研、跟踪、反馈工作。
逐步建立起内外结合的就业指导模式:学生辅导员“主内”,做好学生的推荐材料、日常招聘信息的发布、就业事宜的全程指导;就业指导专家“主外”,积极寻找就业机会,落实实习、就业和签约。内外结合,为我院大学生就业出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