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跟踪

我院2010年就业率再创高峰

时间:2011-01-17浏览:3462设置


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尚未消除、就业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的情况下,我院针对2010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员动员参与到为学生就业服务的行列中去。
我院今年三个专业共142名毕业生,通过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其中有9名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8名学生出国读研深造,4名优秀学生党员了参加“三支一扶”工作,86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签约率达到了69.72%,就业率达到了100%,再创高峰,排名全校第一,荣获了上海师范大学就业工作贡献奖。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院长、书记亲自抓就业, 为学生多方寻求就业的机会。近年来,通过我院的课程改革,共建实习基地,配备专门的就业导师,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性,使我院学生的就业层面越来越广、渠道越来越宽!2010年,我院已经联系提供与我院相应就业岗位的单位70余家,不但有各类文化传媒、广告公司,也不乏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中央电视台、西门子等大型单位和企业等,其中也不乏注册资金1个亿的大集团,为超过200人次的毕业生介绍工作。也有小部分学生在学校的支持下成功自主创业!
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工作一定会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