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连读项目--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时间:2018-01-08浏览:831设置

纽约电影学院(New York Film Academy)是世界著名的电影和表演艺术院校,是美国全国艺术与设计院校协会(NASAD)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专业艺术学校。学校以“实践教育”为本,“强化课程”为特色的教育方式适应当今社会对技术型影视人才的需求。纽约电影学院的教育理念是:每一个对电影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人都能接受高质量的电影教育。纽约电影学院的纪录片专业被《独立》(Independent)杂志评选为全美十佳纪录片专业。2017年,纽约电影学院被评为全美25所最佳电影院校之一。

纽约电影学院特色:1、实践第一,每个学生一年需参与制作28部影片。2、拥有电影学院所具备的最先进的设备,同学们能循序渐进地学习使用、掌握简单的机器操作,在校期间,学生能够掌握操作设备的能力。学生的毕业作品要求与片场制作电影的要求完全一致。3、拥有专业的教师与知名的客座教授。4、拥有多个校区,包括纽约,迈阿密,洛杉矶,黄金海岸,并且四个校区学分可以互换。洛杉矶好莱坞分校,邻靠环球影城 (与华纳兄弟等影视公司使用同一个摄影棚、服装间)。5 学生就业情况好。由于学校注重实践,学生能够掌握实际制作电影的能力,30%的学生留在美国,其中有些在各大电影公司工作,有些学生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70%的学生回到中国,从事不同职业,有教师,有些到政府部门做宣传工作,有些进入了各个电影公司,《战狼》、《寻龙诀》等电影的制作都有纽约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

纽约电影学院独特教学模式:将获奖电影制作人的课堂讲授与实例操作紧密结合。学院希望每个学生通过动手实践,制作一系列的小电影进行学习,让他们熟悉电影制作的整个过程。每个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自己的电影,在放映中获取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学生将这次操作中获得的经验应用到下一个电影制作,学习因此延续。

电影学院以其高效的短期电影制片课程与二年的MFA硕士学位而出名。且该学位已经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最受欢迎的八个两年制MFA专业有:电影创作专业艺术硕士学位、纪录片专业艺术硕士学位、电影摄影专业艺术硕士学位、影视表演专业艺术硕士学位、摄影专业艺术硕士学位、游戏设计专业艺术硕士学位、剧本写作艺术硕士学位、电影电视制片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我院与该校的交流项目:

115天短期游学: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进行工作坊学习

时间:(预计每年暑期7月中旬左右)

地点:好莱坞、纽约、波士顿

总费用:大约3万—34千(视机票的票价)

抵达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后纽约电影学院派相关老师接机,安排住宿。进行一周的专业培训。之后游览迪斯尼乐园 ,访问费城或华盛顿 ,参观波士顿名校游,游览纽约。

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来选者不同的课程。

   课程简介:

1、表演艺术授课内容:表演目标;电影表演;电影工艺;声音和动作;即兴表演;试镜技巧简介;表演分析;美国明星表演分析;表演实践。

2、影视编导授课内容:导演的技能;编剧概览;摄影和16mm胶片灯光设计;制片人;编辑;声音编辑和设计;预算和进度;演员指导引介;纪录片拍摄;导演与制片的实践。电影摄影;同步录音编辑;前期制作,制作期和后期制作,参观好莱坞拍摄现场。实际拍摄;实践活动;参加实际拍摄;参观明星家园Beverly Hills

3、动画片创作授课内容:故事板;建模;着色;UV贴图;绑定; 灯光介绍;MAYA脚本介绍 ;动画表演;人物素描;相机的使用;渲染;编辑与合成;实践课程

4、广播新闻授课内容:主持人节目文案训练;效果调控;角色调控;化妆训练;形象训练;环节语言训练;言语生成;口语修辞训练;美国著名主持人分析;实践课程。

5、课程总结并帮助同学规划自己的未来。题目包含:建立自己的专业;电影节和赠款;演播室系统和选择物;合同、谈判和交易;社交和行业机会;互联网和新媒体;多摄像机工作室拍摄。

2、“3+1”、“3+2”本硕连读:我校学士学位+纽约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

大三第一学期期末即可申请。

申请条件:无挂科,绩点2.5以上可申请奖学金(最高金额8000美元),素质讲座听满12次。有雅思5.5或托福机考80分以上者优先录取。(无托福雅思成绩者需通过纽电的校考英语水平测试)

可申请的二年制MFA专业有:

电影创作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纪录片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电影摄影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影视表演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摄影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游戏设计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剧本写作艺术硕士学位

电影电视制片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根据协议,参加“3+2”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在完成学业的第五年将获得上海师范大学本科学位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学位。且该学位已经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33+1本硕连读:我校学士学位+纽约电影学院MA艺术硕士学位

大三第一学期期末即可申请。

申请条件:无挂科,绩点2.5以上可申请奖学金(最高金额8000美元),素质讲座听满12次。(无托福雅思成绩者需通过纽电的校考英语水平测试)

可申请的一年制MA专业有:影视媒体创作文学硕士。

这一专业深受学生欢迎,因为和国内学生相比,自己只需花四年的时间,就能获得上海师范大学本科学位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MA文学硕士学位。该学位同样得到了中国教育部认证。

附件1:纽约电影学院各专业详细介绍

NYFA-MA-一年制硕士专业介绍.pdf

NYFA-MFA-二年制硕士专业介绍.pdf

 附件2:纽约电影学院申请流程

2018NYFA申请流程.pdf

返回原图
/